告诉自己我要加油;告诉自己要更加积极;告诉自己要正面思考。告诉自己要好好的生活;告诉自己要做个有贡献的人;告诉自己每天要开心过日子。。。
只是自己真的是很累,我的心很累。烦人的人事纠纷、谣言话语。自己的办事不足、有限,让我裹不足前。。。想给自己一个交代,却发现自己无法、无法回答。感觉现在的自己真的非常的糟糕,心中满是亏欠。
其实,我在努力着,一直都在努力着。努力去成为更好的一个人,努力去提升自己的生命。而我却也一直在逃离,逃离无谓的人事纠纷、斗争;逃离所谓的“是非人”。只是,不知不觉自己又是否成为了个“是非人”呢?
加油喔!加油喔!路还很长。。。很长。。。
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