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3, 2009

自己,看了看我这疲惫的心灵。。。好想好好的善待自己、也善待周遭的人事物。

期许自己:
1 一定要做运动。有排汗的那类型,让自己轻松一下,转移负面的情绪与能量。
2 早晚课。每天都要有反思、忏悔、发愿。愿一切众生皆吉祥、如意。
3 持有正常的作息。自律的生活,会让自己比较轻松、自在。
4 正面思考。明白事情不能事事如意,但却能样样尽力。
5 今日事,今日毕。Procrastination is a theft of time. 不要拖延;减轻不必要的身心压力。
6 知恩,感恩,报恩。知福,惜福,种福。

待续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