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6, 2009

啊!!啊!!
心情有一些郁闷。不是很想做功课。怎么办呢?唉!

调和、调理。整顿心情。

抱持着颗分享的心吧!心会比较放松些,不会这么压抑。
抱持着颗学习的心吧!心会比较宽阔些,学习本来是一件开心的事。
抱持着颗磨练的心吧!心会比较坚强些,禁不起一点点的考验,怎么不成就大事,怎么去服务大众?

身体有些僵硬,很久没运动了吧?最近,身心还蛮绷紧的。

所以,有条理的思维,是很重要的。对于学系上;在生命上亦如。虽然这不是必然,但却是生命的功课,逃不掉,躲不过的。。。还是乖乖的学习吧!

所以,我现在要做些什么呢?加油!加油喔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