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3, 2009

重新开始,从心开始。

我,向现实屈服了。虽然心中有万般的不情愿,我还是没有站稳立场;没有试着挽留。这是个怎么样的东西?其实,是很小的一桩事,却又让我很放不下。是不会变通?看不透?还是我太理想化了?心里在想。。。这一切一切。。。我,太认真了吗?

还是想把自己的本分做好,当联系到大体时,有很多都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。。。
但是,自己仍然非常希望能够做出一些有贡献的东西。不然,说实在,这一份报告,这一份研究,究竟是什么呢?是个让我们浪费尽力与时间的东西吗?我说不出个所以然。这样的态度——正确吗?这当然不是关系到什么生命啊!什么药物的东西?那么,为什么你还是无法释怀呢?

学习啊!学习!学而实习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