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5, 2009

我选择了自己的生活方式。其实,很多时候,自己都不愿意,与人们起冲突、起争执。于很多时候,都是希望在无纷争的情况下,处事、解决事情。

感觉变了另外一个人。而现在我所需要做的是,不要失去自己。不要失去自己的宗旨、不要失去自己的立场、不要失去自己的理念。看到了之前的她,和之后的她。为什么感觉会有这么大的不同?也许认识不够吧!也许大家都在改变。而我要做的就是站稳自己。

接受无法都很和睦的与每个人相处,虽然那个人也许离你很近。接受其他人有着不同的生活方式、处事理念,也许某种程度上,还是会觉得有点难堪,有点尴尬。保留你自己、爱惜你自己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经历的过程,而我要做的是,如何让自己活得更好,更有价值。

而我自我的价值,又是如何建立的呢?来自与他人对我的看法、大众对我的看法吗?这些也许都扮演相当重要的角色,但都不是主要的。是来自于自我的肯定。

我做对了吗?还是做错了呢?也许这都需要一些时间的证实吧!我想给自己一些空间、与时间透透气。。。加油喔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