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5, 2009

我决定面对了。这事件到最后也许不能圆满的结束。但是,事情还是需要解决,需要面对,需要画上句号。如果,我就是那中间人的话,就让他是吧!拖拖拉拉的,是不能把事情结束的,只会没完没了。。如果,是需要我去当那可恶的角色,也就让他去吧!我想要有个心安理得。

关系已经僵化了,气氛原本就是绷紧的。我,不知道该怎么去改变。fight or flight。现在,这两者似乎都不是我的选择,而在平衡与两者之间更是不用说了。我,只是想把事情做个了结。就是这么简单。。。

也许不会是那么简单,无论如何,等着瞧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