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3, 2009

想搬的念头,好似没有停息。我想换个相处的方式。就这样子吧!纠缠不清的让自己好累,就让他这样子吧!

自己就像个空瓶子,里头什么都没有。学海无涯,唯勤是岸。加油喔!要放下心怀,虚心学习。其实,感觉很累,很多东西都不懂,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。该怎么办呢?一天又这么样过去了,我又做到了什么呢?唉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