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山。这是个我第一次踏足的地方。于星期五晚上就坐了朋友的车,来到了这地方。上课。
还是在学习,还是在学习。发现当我心里出现这么一句话的时候,其实就是我的心受到小小的挑战的时候,or tolerable irritation。方向,是我目前最为需要的东西。也是我一路来寻寻觅觅的东西。
当我的心动摇时,徘徊时,犹豫时,就会问我自己是对还是错。。。是否有更好的选择。。。也是个经验,过程。不断挣扎的过程。
如今的我,清晰了吗?没有,还是没有。所以,就做回自己吧!让自己接受不同的事物挑战自己的思想,观念,碰钉子。于某个角度看,或许是件好事。就看看自己对自己的理念有多深,有多稳。就磨吧!所以,还是得笑纳人生。嘻嘻哈哈的。
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