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7, 2010

這是我從一本書中看回來的,書中寫:初生時,接納生命。成長時,尊重生命。壯年時,珍惜生命。老年時,欣賞生命。死後世界,超越生命。──這五個對生命的態度很值得探討──尤其是老年時,欣賞生命。很多孩子或老人,其實到了老年時,不懂欣賞生命──他們只是一昧恐懼生命的末期,讓自己惶恐。如果老年來能安然的面對人生夕陽紅,那是一種人生智慧的煥發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