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忽然间觉得,我好像是渐行渐远了。我好像与佛教活动渐行渐远了。该怎么说?无从说起。学佛一定要参与活动吗?非也。这一点心里很清楚的。但是活动的重要性,心中也晓得。我好像自己一个人在坚持自己所要做的事情。身边没有同伴。

其实,谁说没有同伴呢?是有的。周围这么多的人。不是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