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一直的重蹈覆辙,一直不断的上演。这是我必须完成的功课。


自己是否能够做到?我相信我可以。这也是我生命的历练,学习对自己负责,以及对身边的人事物负责。。。所以加油!为自己许下个承诺,把懒惰虫赶走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