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5, 2010

生命中其实没有太多的应该或不应该。我,只是想把自己能够做的东西做得更好。尝试去把自己的生活规正化,在学习着如何自律。在学习的过程中,我想过去是过于放逸了。想学习好好如何的收摄身心。所以于潜意识里,给自己许下了一个承诺。要做个更好的人。

对自己,对家人,对工作,对社会,对朋友,对整个大环境。都是这么想的。应该,不应该;想要,需要。都要好好的做个调整。过去的都过去了,请允许给自己一个重新的开始,归零的开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