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今天我名正言顺的旷班了。还是应该说偷偷的旷班了呢?觉得自己堆积了好多好多的东西还没有做,有一点喘不过气的感觉。所以,决定翘班了。把自己琐碎的东西整理好,把自己的心情整理好。也许,这几天围绕于太多人,事了吧?换工作,搬屋子。一个配套的过来。招架不住,所以给自己偷偷的放假了。加油加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