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总算把一些事情处理了。把房子的事情解决了。虽然不算完全处理,但是至少有了一点眉目。工作上,其实还是在慢慢的厘清中,话说如此,但也明白自己也有着时间的限制,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,把东西完成。首先,紧要的事物还是的先处理。

一步一步来吧!回到家了,感觉很累。好像换的角度,让自己放松一些。把事情处理好,然后这个周末,就来一个岗位大扫除吧!加油加油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