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网络的日子。比我想象中来得糟糕。工作的停歇,是我所无法想象的。我,已经成为老板了。我,就是得为自己负责任。我,得学会分轻重,分先后。在学习,还在学习。然而,是否迟了呢?得加把劲。
电脑得再次进厂了。唉。面对现实吧!在这之前,把该做的先完成吧!已经耽误了太多的时间,太多的东西了。无止尽。该停止,该重新开始了。该认真得面对自己了,不要还是那副都可以,都能解决的心态了。要有所要求,有所坚持 ,有宗旨。
就这么办吧!就这么说了办吧!加油!祝福大家。阿弥陀佛。
这星期回家吧!
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