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踏入十月的风景了。再次的踏入十月的风景了。在关丹医院的实习,也在此画上句点。而下一个景色又会是什么呢?我不晓得。或近或远,其中自会有安排。。。有一点期待;又有一点的担忧。期待新的转变,担忧自己的不足。我想,这现象是很正常的,只是得学习从中调整而已。

从新的出发;从心出发。一切过去的,就让它过去吧!不要存有太多的分别心,其实就是在善待自己,和善待身边的人。不是去否定,或是抛掉;而是如实地接受面对,然后把心安顿在当下,过去的已经过去了,所以就让它过去了。不要再和它纠缠不清了。

写到这里自己不经意的笑了起来,我自己都周转在同样的课题。虽然人事物都变了,但还是于同样的课题上,无法突破。这也许就是我的死角。周周转转,周周转转,是该重新整理心态,及观念,来个更新吧!不然,问题还是久久无法解决,只是换了人,事,与物。

而改变旧有的观念,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,毕竟旧有的习气,也不是一朝一夕形成。所以,耐心,恒心,决心,都缺一不可。这条路或许不如想象中般的简单容易,但是要加油,要坚持。
加油加油,加加油!

合十,共勉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