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最近,都没有什么心情工作,没有什么干劲,死气沉沉的,真的感觉时间很难过。忽然,好像失去生活的重心,得过且过的,让自己觉得很难受。。。。

How to be more motivated? We have to learn how to motivate ourselves.
手头上的东西,隔在一旁多时,提不起精神及力量,去把它处理好。昨天,偶然之下,在Makmur 看到了一个小剪贴,小提示:一个人,之所以不能持之以恒,一是因为没有确立“它”在生命中所扮演的角色,“它”的重要性;所以便可有可无,无法持续。二是那人本身没有足够的力量,去支持让持续下去。这是一段马来文的小段。自己凭着零散的记忆,写下了其中大意。

当然于回教的观点,阿拉的旨意是人们所应追寻的。而无法奉行回教教义,一是不信,或是信的不够切实,二是本身没有足够的力量去奉行。所以,借助阿拉的力量,能让其能坚持。

信者得救?见人见智。虽然本身是个佛教徒,也是几经良久才才发现自己是信行人。我没有想象中般的有智慧,理智。

言归正题,这段话放在工作上又该如何去诠释呢?工作,应该说做事要有所坚持,有宗旨。不能模拟量可。而整个大环境,人事物都很重要,因为在很多时候,一个人的力量是很单薄的。

大意如下。切记切记喔!哈哈!时间不早了,工作去了。
祝福大家。阿弥陀佛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