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
自己很多时候,其实都是在黑暗中摸索。在很多时候,其实都很希望有人可以告诉我,应该怎么做,好让自己的心没那么彷徨,无助。好让自己很安心的就跟着办就对,不需要想那么多。可是,自己又是很喜欢和自己作对,很多时候,却又是刻意的不去问。这就是自讨苦吃吧!不想自己局限在一个框里头,可是有时却又苦不着边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