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
最近的我,失眠了。距离上一次,似乎也有一段时间了。回想过去,大部分都是在家里,其次就是在善友之家了。当发现自己其实是在等时间过的时候,当发现自己脆弱得不堪一击的时候,当发现自己不知怎么才好的时候。。。

这一次,是什么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