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7, 2009

今天,心情都还好,遇着了旧朋友,还谈得蛮开心的。只是不知怎么感觉就有点怪怪的,吃太多麦片了吧!觉得身体有些不自在,有些不懂得如何安顿身心的感觉。睡一会儿吧!醒来时就会比较好了。祝福所有的人,幸福,快乐,安康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