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5, 2009

心中怒火般烧。我是怎么啦?是自己的修行不足,还是他太过分了?或者只能总结说踩到线了。原来我的底线这般的浅。原来我的忍耐力不堪一击。原来的原来。。。太多太多了。是我的问题,还是他人的问题?

笑得出了。。。还好。我想我刚才的情绪全部都写在脸上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