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0, 2009

女人心,海底针。。。有意思,有意思。我想每个人都想为自己找最好的,这应该都很正常吧!所以,自己也不应该觉得有什么好奇怪的。自己方面,对于缘起无常的观念,还是不是很深厚。每件事情都有其中因缘,所以就随机应变吧!要做个能调适的人。活在当下,活在当下。。。

深深的吸一口气,就随着其因缘发展,然后做出适当的调整吧!若论人是非,便是是非人。切记以此为戒。曾几何时,自己也成了个是非人呢?

而一切的一切,就看后来的进展如何吧!切记清楚,清楚自己的心,清楚自己的事,清楚自己的决定。阿弥陀佛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