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1, 2009

感觉自己像个小孩子,耍脾气的小孩子。
我的心,无法静下来。。。每天都在澎湃汹涌。。。

每一天,都感觉似乎很多事情还没完成
每一天,都感觉时间就这么静悄悄的从我身边溜走了
每一天,都想好好的善用每一分每一秒
每一天,都感觉自己的生命慢慢的在减少
每一天,都发现自己能做的东西太少太少
而想要的东西却又是太多太多。。。
每一天,每一天。。。
都在想尽办法,让自己更好的生活下去。。。

然而,已成的无法改变;但这也已经是过去了,就让它过去吧!
好好的把握现在吧!

我要做的东西,需要做的东西,该怎么处置呢?受着时间的局限,我该如何去安排呢?
怎么办?怎么办?

事先做的心理准备,起了变动。我该如何去调适呢?放不开,放不下,放不去啊!
很想告诉他,你走吧!既然都做了决定了,又为什么回头呢?唉。。。
看到自己的应变能力还不是很好,情绪控制宣告失败。。。

circle of control vs circle of concern...
很多东西都还不是只是自己的事啊!
加油,加把劲。别让他人影响你,don't let 0thers take over your life...
把自主权放在自己手上吧!

发泄了一会儿,感觉心情好多了。。。

愿一切众生,没有身体的痛苦
愿一切众生,没有心灵的痛苦
愿一切众生,离苦得乐,究竟解脱。

阿弥陀佛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