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0, 2009

想为心情找一个出口。。。
想暂时离开这个地方。。。
想为自己找一百个借口。。。

都是人;因为都是人,所以其中的前因后果,都应该可以理解才对。。。
只是,自己真的很难过,不开心。。。
我似乎找不到理由让自己往更积极的地方去想了。。。

当,不断地重复。。。
当,自己也不清楚为何时。。。
当,发现自己已无法为自己树立个比较正面的形象时。。。

我,该如何是好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