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明白这一阵子,说实在的心情不是很稳定。
稳定?我想了想,我的心情什么时候是稳定的?其实都在漂浮。。
自己一直以来都不是善于表达的人,说话如是,写作业亦如。写写部落格,其实就只是个人舒缓心情的方式。。。我,还在寻找的过程。
有时,会觉得自己的心,凉掉了。
我,还在找;还在看;还在想。想要人们的指点;却又害怕他人的泄露。矛盾的心情可想而知,而其中因素却也是因为放不下。有着太多的执取,有着太多的放不下。而,当自己能坦然面对、告知他人,也意会这脱下了这束缚。自己需要的时间,有多长呢?
习惯了带上耳机;在没听音乐的时候。感觉自己暂时于外在的环境,画了一条线,在自己的时空里,做自己的东西。感觉耳朵有这阵阵的痛,明白其背后的原因。用较大的声调暂时假设性的把自己隔离,是无济于事的,伤身而不利己。
要好好的加油,这是我每天对自己的承诺。
要好好的生活,这是生存的使命。
要奉献于社会,这是生命的价值。
加油吧!加油!
Sunday, April 5, 2009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