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做了一个决定。不知是对还是错的决定。我想,生命总是充满抉择,从早上张开眼睛的那一刻,我们就开始做选择了。只是,我们都太习以为常了,甚至到某种程度忘记了这都是我们自己的决定。
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。每一天都有着很多的情绪,但每一天都觉得很累。开始回想起在大学的一段时间。我,还是没好好的从过去经验中学习。每每,我们都会依着惯有的方式去解决问题。。。每每,都会为自己制造个假象暂时离开现状。。。每每,我们都知道迟早要面对的。。。习惯了浪费时间,习惯了蹉跎岁月。。。习惯了,习惯了,慢慢的就会把这当成生活的一部分,然而事实却不是如此的。浪费了,惭愧;然后心再累时,又在逃避,又来惭愧。。。唉!没完没了,没完没了。
Sunday, April 19, 2009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