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, 2009

觉得自己的心情像天气般,漂浮不定,捉摸不得。有时连自己都会觉得有点难受,我想真是苦了身边的人。。。其实很多事情都是由自己掌控的,我们其实都慢慢在影响着整个局面,但是为什么我们费尽心机、苦苦追求的,最终却又是让我们烦恼不已呢?原来都是不够清楚、不够了解啊!

想把自己的心安顿下来,想找个方法,执取有个方法。却又给方法所困了。
当发现自己的心无法静下来的时候;当发现自己不知所措时;静时,闹时。

身心放松,海阔天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