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3, 2008

感恩,内心充满了法喜。心... ...稳当,开阔了许多。这一阵子,心是飘浮,恍惚的,对未来有一些恐慌。今天上课后,心中的乌云消散了些,心情也没那么的郁闷。

未来会是如何?说实在我不晓得,自己会走着一条怎么样的路。一切好像都不是掌握在我的手上。但,环境确实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,身边的人、事、物皆是。虽然一切外在的因素我也许都不能如己所愿,但须清楚的是那服务的心是一样的,那待人处事的心是一样的... ... 持着颗贡献社会的心去随顺一切的安排吧!只要愿在,行便在。

愿我时时得以听闻佛法,沐浴于佛法之中。
愿我时时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,去帮助需要的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