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, 2008

今天,踏入七月的第二天。2008年于不知觉中已经走了一大半。四月考试结束,之后连续参与了几个营队,六月才真正的在家里。不到一个星期,自己就有点闷慌了。奇怪的是... 自己却也耐得住,而六月也就这么的结束了。自己,是懒惰的。想改变却也害怕改变。于期间去了几趟槟城,让我从新思考了许多许多... ... 想好好把握这段在家里的时间。

p/s:屋外传来吵闹的声音,吵架?酒后闹事?人事纠纷?不晓得。站在窗口偷瞄去,人,看不清楚。自己,反倒担心给人瞧见。既然什么都没看着,就干脆把窗口给关上了。吵闹声慢慢地散去,留下的是邻家传来的电视剧对白... ... 加油,七月三号!晚安,宁静的夜晚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