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, 2008

对生命的一切,说真的~自己还不是很习惯。对生活、生命还存有着许多的不熟悉,有时候会不知所措。这就是所谓生命的历练吧!然而,对生命我们是有选择的,选择以什么方式过生活。心中下了个决心,用心的去感受生命的每一刻。生命是非常的奇妙··· 之中的点点滴滴,愿自己能以颗感恩的心,去体会每个当下。加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