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4, 2008

我哭了。眼泪不受控制的从眼眶滑下... ... 我也不知该如何说起,心情是复杂的。但整理心情是必要的。感觉还未平伏。警钟响起了... ... 只是我一而再的忽视,慢慢地吞噬了我的生命。我是否有正视自己的生命?是否珍惜每个当下?这都是我需思考的。我生命的目标与方向在哪里?我确定吗?模糊、迷惘 ... ... 清醒啊!清清楚楚的当下啊 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