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0, 2008

环境确实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。我开始觉得... ... 没有力量了。一直坐在家的我,开始有点迷失了...我竟然开始问,“我生活的意义是什么?”。在家,我好像比在外面有更多的顾虑,我无法跟亲人解说我到底在想些什么?我在做些什么?我是很想告诉他们,只是我又好像无从开始。为什么会这样呢?我开始否定自己了吗?其实当这疑问一生起,就表示我已动摇了。

生命的自信,生命的自在,生命的方向... ... 我正在走着寻找生命的路。我相信,我可以。电视的声音,此起彼落,这就是我在家的考验吧!我已不可能继续呆在房间里了,这对我们的关系一点帮助也没有。我需要做的是适应、学习。我不想再做无谓的解释,说明了。做出来吧!用你的行动来证明。不要害怕,勇敢面对自己,面对家人,面对生命!学习去体谅,学习去专注,学习去认真,学习去包容,学习去感恩。加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