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得去年的今天,友人送了我这一首歌,在我们家共修后的时段。很感激这一位朋友,很感激善友之家的住众、朋友。当时,我闭起眼睛,仔细地聆听。心中是充满了感动,那音乐,那声音... ... 之中又带有一熟悉的感觉。谢谢您,佛陀。在我无助彷徨的时候,在我不知所措时候,在我失去方向的时候... ...
哈哈,原来在不知不觉中,这颗无心插柳的种子已冲破土地的障碍,慢慢地发芽了。发现自己在这一段时间里,慢慢改变、成长了。其实,是一切因缘的成就啊!想起了友人当时的分享——四重恩。于不同时段,都会有不同的体悟吧!也才能于时时刻刻中,让生命充满法喜、喜悦。谢谢你。
p/s: 自己接触佛教,学习佛法是在进大学才开始的;自己也从未真正的去体会,实践。总觉得自己付出的很少很少,得到的却是很多很多... ...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