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1, 2008

敬业与乐业——梁启超。

今天,好好的阅读了这一篇文章。之前,心都乱乱、茫茫的。今天,心神比较安宁。邻家清晰的电视广告,于夜深人静的时间,声音变得更清楚了。电视剧播完了,电视也随之闭上了... ...宁静中偶尔传来零零散散的车声、脚步声、讲话声。自己的心随着外来的声音起起伏伏... ...

敬业、乐业是我们做任何事情都应持有的态度。这不是基于社会观点如此,而是实实在在如何让自己持续的去从事一份职业,去保持那份热忱。不然,生活则如行尸走肉般,或无味、烦躁。敬重自己所从事的行业,自己的立足点,进而喜乐自己所做的一切。

给自己学习的空间吧!学习扮演自己的角色。因为逃避只会让自己更懦弱,更无法面对自己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