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7, 2008

从新出发~从心出发

我有太多的不熟悉,很多的担心、害怕。有时,也不懂自己是怎么走过来的,很容易就会否定自己,无法建立由心而发的自信。因为害怕失败、挫折,所以都无法认真。生活充满了矛盾。今天,友人的一封信息说快开工啦!我准备好了吗?我一直都在逃避这个问题。我害怕,我好像什么都不会,怎么去服务大众?有时,会给自己好多的理由借口... ... 其实心里明白一切都是‘心’在作祟。
勇敢吧!勇敢的去面对自己的人生!加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