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在办公室上网,说实在还是第一次。把电脑‘清洗’过了。却怎么也不感觉他有什么差别。变快了?还好。一直都在调伏自己的心,安顿于当下的事情上;安顿于岗位上。无奈,他却像只野马般,难于驯服。看来,我有许多的功课要做。好好把自个儿的东西做好吧!加油喔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