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有时候,发现自己很容易就让时间过去了,活了这么大的岁数。其实都是一直在问自己,在生命中我到底在寻找些什么?在向往着什么?怎么在很多时候都是觉得自己很朦胧?地球上的人,都在运作,我也都在运作。只是在想再想,什么呢?我也说不清楚。有种感觉说生命就会使这么过去了。。难不成要轰轰烈烈?要活出生命的价值。就得先把人做好。。。

好好生活吧!好好活着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