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上网其实是一种习惯,一种打发时间的习惯。在网上游荡,想尽办法找新奇古怪的事情,来填补心中的空档。但毕竟这是治标不治本的,结果我们往往会花更多的时间在网上,来填补更大的坑洞。想想自己应该如何去善用这一个周末?好好的把心情、身体整顿。毕竟是自己一个人,已经没有耽误,或是蹉跎的理由了。好好的做吧!去享受这个过程。。

Procrastination is a theft of time. 切记切记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