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3, 2009

在工作的时候上网似乎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。今天,我又自己一个人坐在房间里头上网了。但是如果有得选择的话,其实这一份悠闲,我宁可没有。不知为什么,心中有一股很空洞的感觉,很空洞。有着许许多多的事情,要我去做;但我也有着千千万万的借口不断的去拖延。我的心,很空聊。好似忽然间中心不知该往哪里放才好。失去了方向,一切的一切都是做给人家看的。

想寻找回生活的动力,推动力,活动力,生命力。不想拉着自己的身躯在行动。怎么办?怎么样?
有谁可以救救我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