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不知道为什么?我的心情又再次跌进了谷里。其实,我不想去承认到底我的心究竟有多么的情绪化,我不想去正视我到底有多么的脆弱。我不想成为一个要人可怜的人;我不想成为一个弱者。但其实我很多东西都不会。但其实我的心情其实很不稳定。虽然有很多时候我都明白其实这都不算是什么,但是我又觉得很难过。结果,在强烈的拉扯下,我似乎变得更加脆弱了。

有很多时候都觉得自己很没有用,怎么一点点小事情就稀里哗啦的。怎么就不能够坚强一点,勇敢一点,聪明一点呢?这个一点,那个一点,自己好像什么都缺了。怎么办?这一切的一切是我的问题吗?还是本来就是有问题,只是给我遇着了,无法解决而变成了更大的问题?

没有人还会喜欢自己不会的东西;如果自己已经会的话,就不会如此的烦恼了。所以,在学习的过程中是需要耐心及恒心的。问,并不是在说自己很笨。而是在寻找答案。自己还没有这方面的知识,就要询问他人啊!

What doesn't kill you make you stronger. 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