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9, 2009

和室友谈了一谈,不知他感觉较好了吗?毕竟感情的事唯有当事人才能为自己去解开心中的结。祝福她。自己的事,其实还蛮多的,不想烦恼他人,都是可以解决的事情,只是自己始终没有认真去面对。眼睛有些睏,一躺下去就到明天天亮了;没有回到工作,却在这里抒发情绪。要好好的做;身为一个人;身为一个药剂师;身为一个朋友;身为父母的女儿;我都把这些角色做好了吗?回头看看自己的事,就如沙尘一般。自己给这社会做了些什么?还真的需要反省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