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09

一个懂得爱的人

还是觉得自己像个小孩子;还是觉得爱情这回事和自己没太大的关系。。。
自己是个懂得爱的人吗?我只能说自己还在学习。。。
学习更懂得爱,学习如何去爱自己;如何去爱别人。。。

自己是个幸福的人,有着许许多多爱我的人,每当想起他们更是促使了我要好好的生活,哪怕是再大的障碍都能让我支持下去。然,这份爱是否会持续?相信这爱的本质不变,只是人事物的集聚、消散是每个人须面对的事实。

随着时间的流逝,自己似乎更懂得面对自己了。。。
也许思路清晰了,对前方的路就没有太大的犹豫。。。
祝愿我爱的人,及爱我的人——情人节快乐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