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0, 2009

呼。吸。呼。吸。尝试让心情平静,回于现前。感恩,真的感恩,自己还活着,身边有疼爱自己的家人。努力把事情办好,这也算是报答他们的一种方式。好好的珍惜吧!虽然在很多时候,其实都不怎么想说话,安静的我,如果真的让你们觉得不自在,自己还真的感到抱歉。只是,与不知觉中,这已成为了我生活的一种方式,自己也说不出个所以然。和护士谈了一谈。真的给我有所启发。那份热忱的心,是要不断加温,而不该让他冷却下来。加油!心在,愿在,路便在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