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7, 2009

想以最单纯的心去做事情;想以最快乐的心情面对每一天。感觉很累,是身累?是心累?怎么连自己都模糊了。好好的生活吧!用心去体会每一天,哪怕生命就剩下那一秒,都要好好的生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