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4, 2009

原来,无法自主的做东西,感觉真的很累。时间过了,却感觉充实,也许慢慢看到自己可以做的东西,慢慢的感觉到这份工作的意义。想去找找一些资料充实自己,无奈还是有些事务需要先处理,再拖下去也不是办法。担心的是,这一次会不会又不了了之呢?所以决定至少都要好好的把它记载下来,过后要看回也比较容易。

昨天,把计划书呈上去了。看到些眉目了;也看到陆续回来的工作。松下口气之余,也开始闻到忙的味道了。暂时不想动它,看了连续剧,也睡了一谁。起来,原本想打起精神,再接再厉。天晓得,室友打开了话匣子,倾述了她的感情事故。希望她能够慢慢看清楚自己的路。结果,一天晚上就这般过去了。真的希望这短短的对话能让她心中的郁闷减轻些。

这样不想做事情的心情,自己真的太熟悉了。昨晚睡前也给自己来个反思,对话。应该做的事,就去做吧!懈怠、懒惰要克服喔!今天要加油!真的很感谢这月和我同部门的同事。。。哈哈!加油喔!加油!

让自己的心回归于最单纯的地方去吧!单纯,简单;但切莫愚痴!
祝福大家。阿弥陀佛。

明天加油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