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1, 2009

星期六,面对着电脑,想把工作尽快做完。时间不多了,只是思绪还是不怎么清晰。星座名盘,朋友帮我查了查。准吗?还好啦!觉得我这答案有些敷衍。然这却是我的感觉。深居简出,怎么整段最开心就是看到这句。借着机会让朋友知道我多一点点吧!我想这未必不是件好事。而一切会发生的,就随顺其中因缘吧!不想把这些东西卡在自己的脑海中。戒烟。。。辅导。。。同理心。觉得时间过得还真快。时间的流逝真的如流水般。于洪流中,自己站稳脚步了吗?诸恶莫作,众善奉行,自净其意,是诸佛教。感恩,加油。阿弥陀佛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