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8, 2009

自己还在为自己找着定位。自己还在摸索着。所以丝毫不可放逸。。。
把工作做好,把角色扮演好,这是最基本的。

回归于初心,为佛法、为众生。自己其实是那么的渺小,却也是扮演着一定的角色。因万事皆需要由小小的因缘去成就,而自己是其中那小小的一个。

做好角色、问心无愧、坦然踏实;面对自己、面对他人。

往昔所作诸恶业,皆由无始贪嗔痴,从身语意之所生,一切罪障皆忏悔。

是日已过,命亦随减,如少水鱼,斯有何乐?
当勤精敬,如救头燃,但念无常,慎勿放逸。

谛听,谛听,善思念之,勿忘之。

阿弥陀佛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