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慢慢地被画上了等号。。。
一月二日。。。2008年静悄悄地溜走了。。。
2009,过了两个十二的年头,回到了原点。。。
第一个十二年,那时是六年级吧!如今,是第二个十二年了。。。
心中有不尽的感慨,二十四岁的我成了怎么样的一个人了?
从年少无知,到现在步入青年,自己起了什么蜕变吗?
我,还在为自己找个定位。。。
我,还处于建立自我价值,自我肯定的阶段。。。
我,太慢了吗?还在摸索的我,面对外来的冲击时变得不知所措。
这一切的一切,内心迫切的想寻求全新的开始,一个断然全新的开始。。。
——想使自己成为个更好的人
而这一切都开始于心,都始于个正面的心理状态。。。
自己又是否去具备了呢?
一直都在逃避,逃避自己的不足;还没有办法如实地面对自己,不知觉中,就会把心投靠于外在,而忘记了根本。。。
想好好,老老实实地面对自己,面对他人,不想扭扭捏捏的,勇敢的面对生命吧!
如果这一期生命有五十年的岁月,现已走了一半了。。。乃或生命只剩下十年、五年、一年、半年、一个月、一天、下一分钟、下一秒。。。
于呼吸间,生命都在慢慢地流逝。。。唯有生命力尚存。。。
如何活出生命的精彩?活得超然自在?要勇于担当生命的全部。。。
面对、接受、改变、放下。
Friday, January 2, 2009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