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1, 2009

从新开始~从心开始

自己似乎有很多事情要做,只是有时又不懂得如何下手。这么一样的情况自己似乎时常面对。其实都很不喜欢。今天填表格时,自己已经二十四岁了。二十四,一个很陌生的字。

发现自己其实不是很喜欢自己,甚至有时候还会讨厌自己。这也是为什么自己总是很难打从心底的开心起来。。。太多的顾虑了,太多的犹豫,太多的不满。

我,这新一年,最先要做的事,应该就是要从新认识自己,从新接受自己,从新爱自己。。。
给自己一个从新的开始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