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5, 2009

今天,发生了一件事;让我的心情再次跌进谷里。是自己太草率了吗?我竟然一点印象都没有,太可怕了!重复发生的问题,让我心里觉得很害怕,我真的那么差吗?为什么?是自己没有把事情放在心上?还是。。。?连我自己都无法回答了。好想回家,但却知道当自己在家时就会希望自己在别边,矛盾的心情是可以预测的。太熟悉了。虽不见得每次都如此,但这主见似乎根生地固了。

从他人身上看到自己的问题;从自己身上看到他人的问题。心开阔了些。。。 然,自私的想法、做法,却也一直在脑海出现。自己太怕出差错了,怕再被扣分了。。。把自己隐藏起来反而更加无法学习。。。

咳。。。自我吊得比鼻子还高。。。
发现了自己的问题。。。

阿弥陀佛。

No comments: